晴時多雲

鴻海增資逾18億 強化捷克廠產能佈局

2022/12/02 18:37

鴻海(2317)傍晚發布重大訊息,公告透過4間子公司輾轉增資旗下捷克廠。(圖取自鴻海官網)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2317)傍晚發布重大訊息,公告透過4間子公司輾轉增資旗下捷克廠,擴大歐洲產能佈局,總交易金額達到5898萬美元(約新台幣18億元),此次增資目的在於長期投資。

鴻海此次透過旗下Foxconn (Far East) Limited、Foxteq Holdings Inc、Foxteq Integration Inc、PCE Paragon Solutions Kft共計4間子公司,將5898萬美元挹注給捷克Foxteq CZ s.r.o子公司,用以強化當地產能佈局。

鴻海從2000年開始投資捷克,在當地設廠到現在超過22年歷史,兩大據點分別位於Kutná Hora以及Pardubice,鴻海將捷克視為在歐洲的重要據點,也在捷克成為該國第2大的出口企業,在當地擁有5000多名員工。

鴻海於捷克除了設立研發和設計中心,也有全自動化生產工廠,同時興建數據中心並已營運多時,當地業務項目包括顯示器、手機、無線通訊、機密機械、雲端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