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饒舌歌手推特帳號又被禁 馬斯克:我盡力了

2022/12/02 15:51

美國饒舌歌手Ye經常發表反猶太主義等仇恨言論,引發民怨。(法新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饒舌巨星「肯爺」Kanye West(後更名為 Ye) 因週四(1日)在推特(Twitter)發佈1張卍字符與六芒星合併的照片(兩符號用在納粹黨的旗幟、徽章及臂章),推特帳戶再次遭到了官方的停權。

Ye時常於各平台甚至談論節目大肆宣揚種族主義和反猶太主義,今年也因為發表相關言論,推特帳戶被暫停使用,但在馬斯克接管推特後其帳戶隨即恢復使用權,引發大批民眾的不滿與憤怒。

如今相隔不到兩個月的時間,Ye的帳號又因為發表卍字符與六芒星合併的照片再次遭到停權。對此馬斯克也發文表示:「我盡力了,他再次違反我們禁止煽動暴力的規定,他的帳號將被暫停。」

此外,自馬斯克接管推特以來,推特對於內容審核的標準一直未有明確的政策。此前他承諾在所有被禁帳號恢復使用前皆須透過內容審核委員會的審查,但諷刺的是,他日前在個人帳戶上發起投票,依民調結果決定是否恢復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帳戶使用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