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ORD KUGA休旅車逆勢降價 入門款汰舊換新88.9萬起

2022/12/01 21:58

福特六和汽車今天發表2023年式FORD KUGA休旅車逆勢降價。(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福特六和汽車今天發表2023年式FORD KUGA休旅車逆勢降價,入門的Ecoboost 180超值型售價維持93.9萬元,汰舊換新價88.9萬元起;Ecoboost180旗艦車型則逆勢降價6萬元,售價降至103.9萬元,其餘車型則加配備不加價。

福特六和表示,23年式FORD KUGA休旅車守住不漲價,主要是先前下訂的車主都是用這樣的價格,強調「珍惜當下」,本週下訂皆可立即交車,明年會不會漲價,目前不敢打包票。

FORD KUGA全新第3代大改款上市以來,開創「純正運動跑旅」新格局,其針對1.5L及2.0L渦輪汽油引擎車型採用的雙外觀、雙動力策略,站穩運動休旅車市場,捍衛市場占有率,23年式FORD KUGA以更多元的陣容格局拓展市場市占率。

搭載2.0L渦輪汽油引擎的EcoBoost 250車系在既有的ST-Line X車型展現運動性能跑格DNA之外,全新導入Vignale車型,搭載2.0L雙渦流渦輪增壓汽油引擎、SelectShift八速手自排變速箱、以及AWD可分離式智慧四輪驅動系統,滿足喜愛不同風格之消費者需求。

搭載1.5L渦輪汽油引擎的EcoBoost 180超質X、旗艦、旗艦X,將原本便極具競爭力的「豪華大滿配」產品優勢再抬昇至新高度。

FORD KUGA23年式全車系標配駕駛座10向電動調整座椅,全車系同步採用標準高品質NVH套件佈局,透過整車密封系統優化、Acoustic聲學隔音夾層前擋風玻璃、一體式防水膜、引擎室吸音棉、以及前後輪罩隔音墊等靜音工程,大幅降低風噪、路噪與引擎噪音。

FORD KUGA23年式根植於品牌全新C2底盤平台,整體車身結構以近50%超高剛性鋼材佈局打造,車身抗扭曲度提升10%;全車系也標配Ford Co-Pilot 360TM全方位智駕科技輔助系統,透過iACC智慧型定速巡航系統、AEB全速域輔助煞停(附PCA前向碰撞預警系統)。

ISA智慧型速限輔助系統、TSR道路標誌識別輔助系統、LCA車道導正輔助系統、BLIS視覺盲點偵測系統(附CTA倒車來車警示系統)、ESA閃避轉向輔助系統、RED道路邊緣偵測系統等多項傲視同級的駕駛輔助科技,打造前向、側邊、後向全方位的主動安全防護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