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他買300台iPhone 13 一出店門就被搶劫

2022/11/30 15:50

蘋果位於美國紐約第五大道的Apple Store是24小時營業,在凌晨成為犯人下手目標。(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iPhone 13雖然是在去年推出,但至今仍相當熱銷,也成為嫌犯下手的最佳目標,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紐約1名27歲男子日前在第五大道的Apple Store,購買了300台iPhone 13,結果踏出店門口不久就被搶匪襲擊,一口氣被搶走了125台iPhone 13,價值約9.5萬美元(約296.1萬元新台幣),紐約警方至今尚未公布嫌疑人相關資訊。

根據紐約當地媒體《1010Wins Radio》報導,這名拒絕透露姓名的27歲男子經常從蘋果公司購買大量產品,再透過自身的小企業進行轉售,而他週一(28日)清晨一如往常,到位於紐約第五大道的24小時營業Apple Store採購,豈料成為嫌犯目標。

根據警方說法,受害人採購了300台iPhone 13,將其分裝在3個大袋子內,並於凌晨1點45分離開店家,接著走向自己的車,當時有另外1台車停在旁邊。

結果停在一旁的車輛突然跳下2名男子,並要求受害人把裝有iPhone 13的袋子給交出來,由於受害人拒絕,雙方展開激烈打鬥,最終受害人鼻子被打了一拳,嫌犯則是趁機搶走了1個袋子,並逃之夭夭。

警方指出,受害人沒有受到重傷,並在現場拒絕就醫,而嫌犯搶走的袋子裡面有125台iPhone 13,價值約9.5萬美元。

紐約警方目前正在調查整起案件,尚未公布任何嫌疑人和犯案車輛的描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