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活化資產 台肥2023年力推8項土地開發案

2022/11/29 19:09

台肥2023年持續推動8項土地開發案。(解取自法說會簡報)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肥(1722)今日舉辦法說會,針對外界關注土地資產,台肥指出,目前土地資產共611筆,而2023年有8筆土地資產持續進行開發計畫,包括南港經貿園區、新竹科技園區、基隆、高雄、花蓮等。

台肥指出,南港經貿園區有3筆,C2的商辦大樓與地下室已經取得部分使用執照,還有兩棟旅館興建中,預定明年4月可以完工;至於C3已經將地上權(45年)設定給台壽保,C4土地則配合市政府空橋政策,辦理第一次建照變更設計完成,將正式進行施工,預計2026年完工。

至於新竹科技園區也有2筆,包括D6土地設定地上權(70年)給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D7部分其中D7-A已滿租、D7-B今年4月8日已取得建照。

其他還包括基隆東明路辦理都市計畫個案變更中;高雄多功能經貿園區的7C辦理「公辦市地重劃作業」,今年3月已經開啟重劃工程,預計2023年年初可以完工,高雄多功能經貿園區的7D則正在招租中;花蓮海洋度假園區則朝海洋深層水相關產業為發展主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