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納智捷URX NEO採電動車外觀設計 入手價89.9萬

2022/11/29 17:49

裕隆自有品牌納智捷(LUXGEN)今天發表全新的LUXGEN URX NEO車型。(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裕隆(2201)自有品牌納智捷(LUXGEN)今天發表全新的LUXGEN URX NEO車型,採用與次世代電動車款n⁷相同的設計外觀,車價維持89.9萬元起,訴求百萬內即享有全速域ACC主動車距巡航功能與7人大空間。

URX NEO 5人大生活家版正式售價為94.8萬元;URX NEO 7人大生活家版正式售價為113.9萬元;還有搭載多功能斜坡板的URX NEO 5+1樂活版正式售價為89.8萬元;7人樂活版正式售價為98.8萬元。

納智捷汽車表示,全新LUXGEN URX NEO作為LUXGEN新起點活動後的首發新世代產品,定義了品牌對未來智慧移動服務產品的4大理念。

首先,以風格定義汽車,為URX車系導入全新的外觀造型,在車頭、車尾啟用n⁷上首發的純粹亮點設計語彙,搭配令人耳目一新的璀璨金、星曜灰車色;內裝從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出發,將座椅再升級成LUXGEN CARE + ,多層次紓壓材質的應用強化了左右支撐性、乘坐包覆感,以及椅墊長度延伸至大腿。

其次,以軟體定義汽車,引進更加先進、人性化的LUXGEN THINK + 5.0人因介面,讓手機連線更加簡便,URX NEO也針對駕駛的人因介面,進行全方面的升級,全新的LUXGEN THINK + 5.0將AR view 的解析度提升至120萬畫素。

12吋多功能HD觸控螢幕、AR Around View + 環車AR安全影像、EagleView + 360度環景影像、Alley View + 車頭雙側影像、Full Side View + 無盲點車側影像、Live RearView + 後視Live影像、AR See-through View + AR底盤透視影像、Dual Side View + 開門防撞系統及AI防盜座椅等智慧服務功能的前瞻科技配備,讓行車更加安全又輕鬆。

加上全車系升級搭載具備ACC全速域主動車距巡航功能的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讓行車更加安全又輕鬆。

納智捷表示,目前納智捷油車每月銷量約維持在200輛左右,全新的URX NEO上市後,預估可推升納智捷油車月銷量成長至250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