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迪士尼「救火」CEO:將維持凍結招聘

2022/11/29 17:33

迪士尼因業績不佳,董事會請回「救火」的執行長艾格(Bob Iger)掌舵。(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迪士尼董事請回續任執行長的艾格(Bob Iger)週一(28日)表示,在重新評估公司的成本結構後,他不會取消凍結招聘的決定。

《CNBC》報導,凍結招聘一開始是由前執行長查佩克(Bob Chapek)本月初所決定的,主要是為了縮減管理成本,不過隨著迪士尼第4季業績慘澹,虧損翻倍至14.7億美元(約458.6億新台幣),董事會決議重新聘請艾格,讓艾格代替上任不到3年的查佩克。

艾格引用音樂劇《漢密爾頓》的1首歌當開場白:「沒有更多的狀況,太陽仍會升起,世界仍在旋轉」。艾格表示:「就目前面臨的挑戰而言,我覺得這是明智之舉,目前我還沒有改變這個決定的任何計畫」。

艾格還特別指出,與其靠著積極行銷和內容追求訂閱人數,倒不如追求獲利,因此為了實現這個目標,在所有業務成本上,要更謹慎的去審視這些結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