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香港加密貨幣交易所AAX傳倒閉 公司副總裁已離職稱品牌已不存在

2022/11/29 16:23

香港加密貨幣交易平台「AAX」近日傳出倒閉、公司合夥人捲款潛逃消息,引發外界關注。(圖截取自AAX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第2大加密貨幣交易所「FTX」破產風暴繼續發酵,香港加密貨幣交易平台「AAX」近日傳出倒閉、公司合夥人捲款潛逃消息,引發外界關注。AAX公司副總裁28日在其推特發文,證實自己已從AAX離職,並稱AAX品牌已不復存在,信任已蕩然無存。

綜合媒體報導,AAX本月中以受市場動盪影響,對資本營運產收巨大壓力為由,停止用戶提款,近日更傳出公司合夥人蘇偉毅私自捲款潛逃,帶著私鑰消失,且AAX所有客服管道關閉,官網、粉專、YT也消失了,眾多散戶投資虛擬幣的錢,恐一毛都拿不回來。

本月28日,網路上流出AAX母公司Atom Asset人資與AAX營運長David Wan對話截圖,Atom Asset人資告知David Wan,公司即將解散,目前公司現有資金只能保證11月份工資,並指出員工在AAX內所持有資產可能將只會歸還一半,並且會分開處理,對話中,未提到用戶權益相關。

上述對話截圖曝光後,有用戶求助AAX客服詢問真偽,客服竟回覆用戶「做著最壞的打算,抱著最後一絲希望吧」,引發用戶憤慨。

同日下午,AAX公司副總裁Ben Castlin於其個人推特發文,證實自己已從AAX離職,並表示自己曾經為社群努力爭取,但沒有任何一項提議被公司接受。

Ben Castlin稱,他自己也曾經非常信任這間交易所,並將AAX作為教育(投資者)的平台。 然而現在AAX處理事情的方式沒有同理心,且過於不透明。

Ben Castlin也透露,有許多人找他尋求幫助,包括其家人,但他無能為力,每個人都在等事情下一步發展。Ben Castlin表示,他仍希望事態最終不會走到惡意倒閉的方式來處理,但損害已造成,品牌已經不存在,信任也已經被摧毀。

Ben Castlin在最後發文指出,經過這麼多年, AAX支持著某些價值,但現在已剩下空洞,並稱他禁用許多社交媒體,因為太多人相信他能解決問題,但他不能。並稱這些發文內容,是要給AAX創辦人們和董事會的,而他將會繼續關注事態發展,並繼續保持希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