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INE旗下加密交易所Bitfront關閉 否認與FTX有關

2022/11/29 14:33

日本通訊巨頭LINE在美國成立的交易所「Bitfront」宣布停止營運。(圖截取自Bitfront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第2大加密貨幣交易所「FTX」破產風暴繼續發酵,近期已有數家加密貨幣交易所因為資產配置於FTX,或是與其密切關係遭受牽連,相繼暫停平台活動,甚至聲請破產。外媒報導,日本通訊巨頭LINE在美國成立的交易所「Bitfront」週一(28日)日宣布停止營運,但否認該決定與FTX有關。

Bitfront週一在官網發出聲明,儘管公司透過各種努力,在變化快速產業中克服種種挑戰,但仍然決定要關閉Bitfront,以持續發展LINE的區塊鏈生態系及LINK代幣(token)經濟。

由於宣布時機敏感,Bitfront還在聲明中還特別強調,稱關閉Bitfront的決定,是站在LINE區塊鏈生態系長遠發展的立場下所做出的,與最近被指控有不當行為的某些交易所(FTX)的問題無關。

Bitfront目前已暫停新註冊和信用卡付款,並將在2022年12月30日停止所有交易功能,現有用戶最晚須於2023年3月31日前完成資產提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