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億萬富翁、阿波羅聯合創辦人布萊克被控強姦

2022/11/29 10:22

美億萬富翁、阿波羅聯合創辦人布萊克被控強姦。(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美國億萬富翁、阿波羅全球管理 (Apollo Global Management)聯合創辦人布萊克(Leon Black) 近日遭到指控,指其在20年前在已故「富商淫魔」愛潑斯坦(Jeffrey Epstein)豪宅中,強姦1名女子。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女子Cheri Pierson週一(28日)根據最近在紐約州生效的《成年倖存者法》(Adult Survivors Law) 對布萊克提出起訴,指控布萊克20年前在愛潑斯坦豪宅中將她強姦。

Cheri Pierson表示,當年她是1名經濟拮据的單身母親,曾為愛潑斯坦按摩5次,每次獲得300美元的報酬。愛潑斯坦在2002年,也以300美元安排她為布萊克按摩,而布萊克卻在愛潑斯坦家3樓未經她同意將她強姦。

布萊克透過律師否認Cheri Pierson上述指控,聲稱Cheri Pierson試圖透過詆毀布萊克名譽來勒索錢財。

報導指出,此並非布萊克第1次被控強姦,在2021年6月,布萊克也曾被俄羅斯模特Guzel Ganieva曾指強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