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幣安趙長鵬警告 : 4.87億個WhatsApp新號碼在暗網出售

2022/11/28 13:53

幣安(Biance)創辦人趙長鵬。(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最大加密資產交易平台「幣安(Binance)」公司執行長趙長鵬(CZ)發出警告,稱有4.87億個新的WhatsApp電話號碼被用於在暗網(Dark Web)進行銷售。

趙長鵬週日(27日)在推特貼出,1名使用戶名為Agency123456的駭客,在Breach Forums論壇上洩露並出售2022年超過4.87億的WhatsApp用戶數據的截圖照片,並表示,據樣本表明,這些電話號碼是合法的。

趙長鵬呼籲投資人隨時保持警惕,因為認為這些電話號碼或將被用於進行網路釣魚等詐騙活動。

幣安執行長趙長鵬警告,4.87億個WhatsApp新號碼在暗網出售。(圖截取自CZ推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