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好康!富士康鄭州廠祭5.6萬獎金 盼吸引人力

2022/11/28 12:02

Phone 14 Pro和Pro Max銷量下滑,富士康鄭州廠祭出激勵獎金,試圖恢復供應鏈。(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富士康鄭州廠祭出1.3萬人民幣(約5萬6000元新台幣)的超高獎金,盼藉此吸引大量人力,維持工廠產能的基本水平。

富士康鄭州廠日前加發1萬人民幣(約4.3萬元新台幣)的補貼,以幫助員工順利返家。如今該公司於27日再公告12月激勵政策,將提供最高1.3萬人民幣的激勵獎金。

據公告內容所示,富士康iDPBG事業群員工12月只要正常出勤超過21天,即可領取1萬元人民幣的獎金,而全體員工也可以另外領到3000元人民幣(約1.3萬元新台幣)的閉環暖心補貼,個人最高可領1.3萬人民幣。

此前因疫情限制,鄭州園區發生大規模騷亂,產線也因此受影響。富士康提出如此慷慨的激勵獎金,旨在吸引更多人力前來應聘,讓產線全面恢復運行。

蘋果公司(Apple Inc)表示,它正在與富士康密切合作,以幫助產線恢復營運,兩家公司都表示將致力於確保員工的安全。

富士康鄭州廠再祭出高額獎金,盼能吸引人力,恢復產能。(翻攝iDPBG)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