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白紙革命》民怨滔天!聲援烏魯木齊 中國爆發學潮 上海被斷訊

2022/11/28 07:36

中國清華大學學生聲援烏魯木齊,抗議過度防疫。(圖取自推特)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新疆烏魯木齊市一場致命大火,引發過度防疫的抗議聲浪,目前已爆發學潮。中國北京大學、清華大學等多所大學學生聲援烏魯木齊,學生們持白紙抗議,相關影片已在推特炸開。

中國長期封控悲劇頻傳,新疆烏魯木齊市的致命大火引爆公憤,26日上海民眾聲援新疆時高喊「習近平下台」,目前傳出上海安福路出現斷訊現象。

中國北京大學、清華大學、重慶大學、雲南藝術學院等學生,也出面聲援烏魯木齊。從網路傳出的影片看出,許多學生在校園、街頭貼上聲援海報,有哀悼逝去的新疆民眾,有抗議封控措施。北京電影學院學生則將口罩染上紅色,掛在階梯的扶把上,以示抗議。

網傳的影片還可看到許多學生舉白紙抗議,傳出是因為海報文字必須通過審核才能列印,另一個原因可能是出於自我保護措施。

中國北京電影學院聲援烏魯木齊。(圖取自李老師不是你老師推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