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環保!達美樂在全美採用電動車外送披薩

2022/11/27 12:11

達美樂力求在2050年實現脫碳,在美國全面採用電動車進行外送。(彭博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知名披薩品牌達美樂(Domino's Pizza)為了達到2050年實現淨零碳排放的目標,該公司訂製了800多輛雪佛蘭2023 Chevy Bolt電動車,即將在美國各地開啟外送生涯。

達美樂此前設定了到 2050 年實現淨零碳排放的目標,希望減少對環境的影響。該公司CEO韋納 (Russell Weiner)說:「優化披薩配送方式是關鍵,這是我們可以變得更好的一種方式;同時為我們的客戶及環境提供更好的服務。」

雪佛蘭 Bolt EV 將為達美樂提供零尾氣排放和比非電動汽車更低的平均維護成本,同時還能降低加油成本。

與此同時,達美樂還一直在與機器人公司Nuro一起試行無人駕駛送貨服務,在該連鎖店位於休斯敦的伍德蘭海茨分店使用自動駕駛車輛配送比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