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集盛美國參展 環保紗吸睛

2022/11/25 20:48

集盛環保紗吸睛,預估將成為業績成長的動力。(集盛提供)

〔記者黃皓宸/台北報導〕紡織加工絲廠集盛(1455)日前於美國波特蘭功能性紡織品專業展 (Functional Fabric Fair)參展,集盛表示,此次展示獨家研發的機械彈環保紗線,隨著歐美品牌客戶積極導入下,該產品第4季訂單量約年增4成,也有利於品牌客戶發展更高端的產品,未來將成為集盛業績成長的主要動力之一。

集盛專案經理侯盛元表示,今年展覽人氣熱絡,新研發的機械彈環保紗線獲許多品牌客戶採用,此次波特蘭功能性紡織品專業展,是美國唯一的機能性紡織品展,各國紡織業者不僅參加,許多戶外運動功能性品牌,也將總部及研發團隊設在波特蘭。

侯盛元指出,在疫情後,參展客戶更迫切地在市場上尋找新產品與新材料,集盛在去年推出的機械彈環保紗線,為集盛帶來不少的新客戶和新訂單,環保紗線採機械彈工法,能在製程中創造富有柔韌紗性與優異彈性,尤其是該紗線的尼龍66手感不僅密實,更具有優異的耐磨性,經國際標準ASTM 4964的測試顯示,尼龍66的經向瞬間回復力更勝於尼龍6,也有利於品牌客戶發展出更高端的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