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軟體及安全帶故障!特斯拉在中國召回8.1萬輛車

2022/11/25 15:15

特斯拉因軟體及安全帶問題在中國緊急召回8.1萬輛汽車。(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週五(25日)發表聲明表示,美國電動汽車龍頭特斯拉(Tesla)因為程式及安全帶問題,正在中國召回8.1萬輛電動汽車。

特斯拉將在中國市場召回7萬434輛進口Model S、Model X和Model 3汽車,以及1萬127輛中國製造的Model 3汽車。

其中召回的理由因車款而異,Model S、Model X兩種車款存在軟體問題,因此需召回升級系統,修復汽車電池管理系統的缺陷;而Model 3則是因為安全帶固定裝置故障。

特斯拉呼籲所有受影響的Model 3車主在必要時將汽車送回工廠進行檢查和維護,同時敦促司機在路上行駛時務必要「小心」。

日前中國發生一起雙人使死亡事故,而駕駛的車輛正是特斯拉,該公司的產品也為此陷入安全爭議的輿論。

本次並非特斯拉第一次進行中國車輛召回。今年5月因中央處理器故障召回逾10萬輛汽車,而去年6月更是召回28.5萬輛汽車,進行軟體修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