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改革推特被罵翻 女股神送暖力挺

2022/11/25 09:29

方舟投資執行長伍德力挺馬斯克改革推特。(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自買下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後,便開始展開大規模改革,不少人對此展開批評。但有「女股神」之稱的方舟投資(Ark Invest)執行長伍德(Cathie Wood)在近日受訪時,發聲力挺馬斯克,表示馬斯克知道如何尋求建議,以及建立一隻優秀的團隊。

伍德表示,如果美國有人能改革推特,她認為馬斯克可以做到,同時支持馬斯克擔任推特的CEO。

伍德支持馬斯克讓推特演算法更加透明,並移除人工版主的計劃,認為允許人們對推特提出質疑是非常健康的。伍德也補充,知道很多人因為反對其審查政策出走推特。

馬斯克暗示將開源推特內容演算法,主張該平台應該要更大的言論自由,還提出了內容審核委員會的規劃。根據伍德說法,馬斯克的計劃非常必要,推特需要改組。

伍德強調:「我真的很喜歡馬斯克的作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