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進駐東區地下街!誠品生活捷運敦化店12/3開幕

2022/11/24 16:10

誠品生活捷運敦化店12月3日開幕。(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誠品生活(2926)今(24)日宣布「誠品生活捷運敦化店」即將於12月3日展開試營運,近300坪全新生活驛站除集結潮流、品味、饗食三大主題品牌廊道,誠品書店更以「Reading to Go」為出發,精選詩集、散文、大人繪本及工具書等方便通勤族閱讀的主題選書,打造城市中的知識匯點。

誠品生活指出,據北捷統計忠孝敦化站進出站人次較去年同期成長13%,周圍商圈快時尚旗艦店、百貨飯店林立帶動地下街龐大通勤人潮,「誠品生活捷運敦化店」以清新風格設計,將公共通道與商店門面設計成獨具一格的「列車窗景」,勾勒「一窗一世界」的全新體驗。

此外,誠品生活東西區共推會員慶。12月2日至4日松菸店首次舉辦夜暮派對,以「松菸夜未眠」為主題,匯集近20種美食、美酒、甜點品牌,至於西區則提前過聖誕節,12月3日至4日有100%純花草提煉香水的覺萃、人氣美式甜點Cookieupup等15間微甜美食、文創手作品牌打造聖誕市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