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抗彈陶瓷營收佔比約1成 和成看明年營運與今年相當

2022/11/24 15:58

抗彈陶瓷營收佔比約1成,和成看明年營運與今年相當,圖為碳纖產品。(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晉身軍工題材概念股,和成(1810)近期股價表現亮麗,今(24)日以漲停板18.35元作收,寫下今年以來新高價位;和成今日下午舉辦法說會,針對法人關切抗彈陶瓷營收佔比,和成發言人羅月英指出,抗彈陶瓷於前3季的營收佔比約1成,總經理陳世傑則說,只要有國防標案和成都會積極爭取。

羅月英表示,以前3季營收來看,抗彈陶瓷營收佔比約1成,至於毛利率則「依保密協定無法公開」,陳世傑則強調,在國防應用部分有申請ISO27001,雖然不能透露相關細節,不過只要政府有標案、和成就會積極去爭取。

針對今年獲利出現虧轉盈,羅月英表示,本業獲利大幅改善主要是營業費用下降所致,對於兩岸打房衛浴設備是否受到影響,陳世傑認為,第3季的確看到國內政策打房再加上缺工,使得工地延遲交貨,不過第4季已經慢慢恢復正常,今年訂單與往年相當,也預測明年與今年應該差不多。

此外,陳世傑也指出,2020年和成推出台灣全新本土自由潛水品牌LAZULI,蛙鞋就是以複材碳纖維產品製成,第1次參加國家級獎「台灣精品獎」即獲獎,目前包括碳纖維蛙鞋、碳纖維輪框、抗彈陶瓷及生醫陶瓷等各種新產品相繼開發,陶瓷牙也在今年完成10款新漸層色的產品開發,預計明年第2季可通過衛福部查驗登記,正式上市銷售,同時陶瓷牙也已經小量出貨到美國,明年將會強化銷售、提升出貨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