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磊看明年樂觀 通關密碼是5、6、7、10+V

2022/11/24 13:48

圖左為中磊董事長王煒,右為總經理林斌。(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磊董事長王煒表示,受到通膨影響,歐洲是重傷區,歐洲客戶第2、3季就已下修,但日本、印度、東南亞客戶沒有停,在各國基礎建設持續,網通相關產品需求沒有停,且都是用飛的(空運),目前中磊研發人員是很忙的,整體明年穩健成長。

中磊總經理林斌指出,明年成長動力的通關密語是5、6、7、10+V。5是5G,5G不管景氣好不好都是一定要成長,6是WiFi 6,明年WiFi 6一定是占比達90%以上,而7是WiFi 7,明年一定朝向WiFi 7發展,但真正出量會是2024年,10就是10G,寬頻上網從2.5G轉換成10G,尤其是北美、中南美、日本、中國市場都投入相當大,V是video stream機上盒,目前在運營商營運模式改為收取廣告費用而免費送消費者盒子的方式,需求持續在,在上述需求還是在成長下,明年穩健成長。

王煒說,雖然全球不景氣,尤其是歐洲還必須要熬,但企業成長是樂觀,而觀察重點是產品運輸是否從空運轉到海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