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登場 愛爾達:訂閱、廣告均已超越東奧

2022/11/23 19:08

世足賽登場,愛爾達表示,無論是訂閱、廣告均已超越東京奧運。(擷取自官網)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4年一度的FIFA世界盃™足球賽登場,而取得2022 FIFA世界盃™台灣地區轉播總代理的愛爾達(8487),開幕前3日開出亮眼收視、訂閱成績,加上轉播科技應用大受好評、比賽話題不斷助攻,預計持續帶動民眾收視風氣,一路發燒至12月18日的世足冠軍賽,也挹注今年愛爾達營收獲利。

愛爾達指出,2022年FIFA世界盃™足球賽進入進入4天賽事,話題不斷,收視率也持續上揚,中華電信MOD多次飆出超過1.2以上的亮眼收視率數字,所屬串流平台ELTA.tv也已超越去年東京奧運的訂戶數,且由於足球比賽特性緊湊,半場休息時的尖峰時段更受廣告主青睞,營收也已超越去年東京奧運。

愛爾達也特別提醒,轉播2022 FIFA世界盃™足球賽僅在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ELTA.tv三個平台播出,無論一般用戶收看或是公播使用,請認明合法愛爾達播出平台;此外,合法授權公播播世足已喚起社會各界高度共識,愛爾達也將持續與FIFA攜手合作,查緝任何不當侵權行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