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傳富士康員工與中國警對峙 現場畫面曝光

2022/11/23 11:30

中國直播平台「快手」今天出現一段影片輾轉流傳至Twitter,發布者註明「富士康員工與身穿防護衣的警察持續對峙中」。(圖取自推特)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中國直播平台「快手」今天出現一段影片輾轉流傳至Twitter,發布者註明「富士康員工與身穿防護衣的警察持續對峙中」,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對此,鴻海(2317)暫時沒有回應。

從流傳到推特的影片可見,發布者寫道「北京時間上午九點三十八分,富士康員工與身穿防護衣的警察持續對峙中」,畫面中可見大量群眾聚集,朝著形成人牆、手持鎮暴盾牌的員警叫罵,甚至有群眾倒地的照片流出。

據了解,由於事件發生突然,目前鴻海內部尚在確認中國廠區當地情況,法人認為,此起情事應不至於對鴻海在中國生產線造成影響,推估可能是鄭州疫情事件的延伸,當地現階段朝向產能滿載發展,不排除可能會在過程中發生零星糾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