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紡拓會組團赴法 台灣工安及防護用紡織品獲青睞

2022/11/21 16:10

法國國際安全博覽會近日展出,紡拓會首度組團參展。(紡拓會提供)

〔記者黃皓宸/台北報導〕法國國際安全博覽會(EXPOPROTECTION)於近日展出,為世界最大的專業安防、工安、消防展之一。紡拓會表示,此次首度組團參展,臺灣館共有佳紡、佳群、尚益、辰得、宏良及鼎祥等6家業者參展;展出三日約有400位買主到臺灣館參觀,知名品牌如MASCOT WORKWEAR、SIONE、T2S、velilla、SINGER及BETRANC等皆蒞臨商洽,廠商現場接單金額約35萬美元,未來商機上看400萬美元(約合台幣1.24億元)。

紡拓會估計,此次博覽會有110個國家800家廠商參展,吸引2萬人次買主參觀,某些品牌雖未設立攤位,仍派員前來採購,而中國供應商因邊境管制,前來參展家數不若以往,臺灣廠商有更多的機會將創新產品介紹給買主,買主也有較多的時間了解臺灣紡織品的優勢及品質。

紡拓會指出,臺灣紡織業已發展成上中下游產品完整產業,近年已由以往偏重於機能性布料,延伸研究開發工業安全用紡織品,高附加價值之消防救援、工業及職工安全防護、自然災害防護與救援用的產品研發,將可引導紡織業朝更專業的應用發展,提升我國產製紡織品的附加價值。

法國安全博覽會每2年在巴黎舉辦1次,是繼德國A+A後,歐洲最大的工安暨消防展,為提供業者持續有效開拓歐洲安全防護類型紡織品之展示平台。紡拓會表示,未來將持續開發歐洲工業安全、消防及職災防護的市場給台灣業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