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INE Bank搶進產險代理 汽機車強制險月底上線

2022/11/21 15:14

LINE Bank搶進產險代理,汽機車強制險11月底上線(LINE Bank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繼純網銀將來銀行取得網路保險代理執照後,LINE Bank也宣布取得產險代理執照,預計11月底開始銷售汽、機車強制險。在此之前,LINE Bank先推出總獎金達18萬元的「機車車牌大樂透」活動,為產險業務暖身。

隨著開戶數穩定成長,純網銀業者也積極拓展存、放款之外的業務,保險代理業務就是重要項目之一。將來銀行11月上旬搶先宣布跨足4大類產險業務,包括機車險、汽車險、租車險及國內旅平險等商品,但須至11月底才能正式上線銷售。

純網銀龍頭LINE Bank,今日也宣布取得產險代理執照,並預告11月底前將正式提供機車強制險、汽車強制險服務,在服務正式上線前,先以「車牌大樂透」暖身,宣告LINE Bank進軍產險市場。

為何選擇強制險切入網路保險業務?LINE Bank總經理黃以孟表示,汽機車強制險在事故發生後可以救急,並為家庭提供經濟協助,但機車強制險未投保比例超過3成,全台約有數百萬輛機車族處於沒有保障的風險中。LINE Bank希望透過數位投保的便利平台,讓全台車主運用最直覺、流暢的線上投保服務,動動手指即可完成投保。

LINE Bank「機車車牌大樂透」總獎金18萬元,機車族可在11月28日前,填妥問卷(留下名下機車車牌號碼/強制險到期日),並於活動截止日前完成開戶、綁定LINE帳號,LINE Bank將於活動結束後,自0 至 9抽出一碼幸運數字,對中車牌任一碼即可瓜分獎金,每一組車牌號碼,最多中獎一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