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度航空正與空巴、波音談判購買飛機

2022/11/21 09:38

外媒報導印度航空(Air India)」正在與波音公司(Boeing)和空中巴士(Airbus,空巴)就訂購新飛機進行談判。(示意圖,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印度塔塔集團(Tata Group)旗下的「印度航空(Air India)」正在與美國波音公司(Boeing)和歐洲飛機大廠空中巴士(Airbus,空巴)就訂購新飛機進行談判。

《路透》報導,印度航空執行長Campbell Wilson上週六(19日)在出席塔塔公司活動上表示,公司正在與波音、空中巴士和引擎製造商就最新一代飛機的歷史性訂單進行深入討論,並預料此將推動印度航空中長期增長。

Campbell Wilson還指出,公司計劃擴大機隊和全球網路,目標在未來5年內將其在印度國內線和國際航線上的市場份額提高到30%。

據業內估計,目前印度航空在印度國內與國際市場的市場份額分別為10%、12%。

而在此之前,有媒體曾報導,印度航空正接近決定一份價值500億美元(約新台幣1.5兆元)的訂單,並計畫按目錄價格由空客和波音平分該訂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