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幣安趙長鵬批FTX創辦人是「精神病患者」

2022/11/20 07:17

趙長鵬針對SBF發表幣安鬥垮FTX的影射性言論展開反擊。(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由於FTX創辦人SBF(Sam Bankman-Fried)日前發表的「陪練夥伴」言論疑似影射幣安,幣安執行長趙長鵬週四(17日)就稱SBF是個「精神病患者」,因為只有「精神病患者」才會發表那樣子的言論。

綜合媒體報導,在FTX聲請破產前夕,SBF在推特發文表示:「在某些時候,我可能會對某個特定的『陪練夥伴』說更多的話。但是批評別人之前得先看看自己。所以現在我只能說:打得好,你贏了」。

在SBF的道歉信裡,暗藏許多玄機,其中就包含該則推文,暗指FTX的崩潰可能不是「不小心」造成的。對此,趙長鵬週四(17日)在米爾肯研究所主辦的經濟峰會上表示:「我認為只有精神病患者才能寫那條推文」。

趙長鵬指出:「他從未告訴我,我是他的『陪練夥伴』。我甚至不確定那到底是不是針對我的推文。」當被問及還有誰可能是「陪練夥伴」時,趙稱他們可能可以猜到,但沒有進一步說明。

趙長鵬還表示,在SBF發表冒犯性推文的那天,他應該去做他該做的事情,而不是一直寫推文。據悉,趙長鵬此前就建議過這位名譽掃地的前FTX執行長,穿上西裝,去Discord回答眾人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