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TX破產 新CEO:沒見過如此失敗的企業控制

2022/11/19 11:30

瑞伊(John J. Ray)表示,從未見過像FTX這樣,如此失敗的企業控制和財報全然不可相信的案例。(彭博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據聯邦破產法院文件,加密貨幣交易所FTX新執行長瑞伊(John J. Ray)表示,在他40年重整公司經驗裡,從未見過如此失敗的企業控制和財報全然不可信的案例。

綜合媒體報導,FTX上週在美國根據破產法聲請第11章破產保護,同時創辦人SBF(Sam Bankman-Fried)也宣布辭職執行長一職,由新任執行長瑞伊接手處理破產程序。

瑞伊表示,FTX從系統完整性受損、海外監管不足,再到公司被經驗不足的極少數人集中控制,這種情況前所未見。

文件顯示FTX的資金遭到濫用,例如拿來替員工購買房屋和個人用品,而且沒有在帳上列為借款,就連先前經會計師查核的財報也不可信。

瑞伊表示,FTX提供給創投投資人的財報有很大的疑點,法院不應信賴這些資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