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摩員工福利提升 產假16週、有薪假4週

2022/11/18 17:38

為留住重要員工以及吸引新進員工,小摩全面更新福利政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即使美國經濟面臨放緩、裁員威脅,摩根大通(小摩)仍專注留住關鍵員工,並吸引新進員工擔任難以替代的職位,為此,小摩全面更新福利政策。

綜合媒體報導,根據小摩週四(17日)發給員工的1份內部備忘錄,從明年1月1日起,無論是首次分娩或是領養小孩,父母任一方將可獲得為期16週的產假,若配偶、小孩、父母、同居伴侶死亡,亦或是流產等不幸事件發生,喪假也從5天增加至20天。

另外,只要是正職員工,病假將從6天增加至10天,若是照顧重病配偶、小孩、父母、同居伴侶,也可享有4週的帶薪休假。

在疫情期間,增加育兒假或家庭假成為美國企業流行的福利措施。美國人力資源管理協會在2022年的研究中就發現,即使一些員工重返辦公室,大多數公司仍有在維持或者改善這些福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