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企業永續獎 王道銀行連7年獲永續報告獎

2022/11/16 20:11

王道銀行獲2022台灣企業永續獎4大獎項,圖左為經濟部工業局局長連錦漳、圖右為王道銀行執行副總經理林一鋒。(業者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王道銀行(O-Bank)今(16)日獲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頒發2022年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4大獎項,括綜合績效類「台灣百大永續典範企業獎」,單項績效類「性別平等領袖獎」與「創意溝通領袖獎」,以及永續報告類金融及保險業「銀獎」,以表彰該行投入企業永續經營及發展永續金融的努力與表現。

台灣企業永續獎由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舉辦,至今已邁入第15屆,今年共有424家企業參獎。王道銀行表示,該行秉持「利他圓己」的企業精神實踐永續經營,致力與所有利害關係人互惠共好,建立系統化與制度化的永續管理機制,獲得綜合績效類「台灣百大永續典範企業獎」。

其他獎項方面,包括連續5年獲「性別平等領袖獎」、連續4年獲「創意溝通領袖獎」。今年獲頒永續報告類金融及保險業「銀獎」,則是自該行編撰首本報告書以來,連續7年獲得永續報告獎肯定。

王道銀行董事長駱怡君表示,王道銀行深信,除了追求獲利成長,更應運用金融本業的力量,創造銀行、消費者與社會及環境之間的共好。今年再度獲得台灣企業永續獎多項獎項肯定,未來將持續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追求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永續性,創造更好的影響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