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ED廠新世紀宣告破產 明起全面歇業、解僱全體員工

2022/11/15 18:34

國內老牌LED廠新世紀今天發布重大訊息,宣布因公司營運困難、財務不佳,依法向法院聲請宣告破產。(取自新世紀官網)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國內老牌LED廠新世紀(3383)今天發布重大訊息,宣布因公司營運困難、財務不佳,依法向法院聲請宣告破產,為避免虧損繼續擴大,損及所有債權人權益,自明日起全面歇業與停工,同時解僱全體員工及解任全體經理人。

新世紀提供氮化鎵LED整合解決方案服務,包括微型,微型倒裝精片,和包含藍色、綠色、紅色、全彩CSP與UVC,UVA元件,應用於車用照明,消毒,高Ra照明,AR,與3D列印市場,由於受到中國紅色供應鏈衝擊,今年又陸續受到當地疫情停工、全球通膨等影響,新世紀無奈決定告別LED產業。

由於新世紀有價證券每股淨值在先前皆已跌到變成負值,在今年第3季(9月26日)已從台股下市,董事會今天除了宣告明天開始全面歇業,並向法院聲請破產,也將總經理鍾寬仁同步解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