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淡季不看淡 廣越10月營收創同期新高

2022/11/09 15:54

淡季不看淡,廣越10月營收創歷年同期新高。(廣越總經理吳朝筆、廣越提供)

〔記者黃皓宸/台北報導〕羽絨服代工廠廣越(4438)在公告第3季財報交出亮眼成績單後,今天公告10月合併營收15.22億元,雖月減44.69%,年增仍有75.94%,也創下廣越歷年10月份的營收新高,淡季不淡。

廣越指出,因主要產品具季節性,過往營運淡旺季循環差異較為顯著,第4季為傳統淡季,但10月營收仍較過往同期開出亮眼成績;廣越總經理吳朝筆表示,今年除獲品牌客戶擴大下單,另亦持續優化產品組合,分散產品類別,轉投資子公司金漢在針織成衣領域擁有優異生產技術,有助於集團平衡淡旺季營收獲利,轉投資效益近年逐步顯現。

展望未來,廣越表示,發展重點將持續擴展約旦及越南生產基地,並分散產品類別,持續發展針織品項代工業務,營運規模將持續擴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