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發迷因圖疑回應推特認證收費 網友不買單

2022/11/03 12:57

馬斯克發迷因圖疑借星巴克回應推特認證收費。(圖截取自馬斯克推特)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成功收購推特(Twitter)後,隨即宣布將每月向有訂閱Twitter Blue藍色勾勾身分認證的用戶收取約8美元(約257元台幣)的費用,此舉引發不少網友批評。對此馬斯克在推特發迷因圖,疑借星巴克回應推特認證收費。

綜合媒體報導,馬斯克今(3日)稍早發佈的迷因圖,圖片上方是1男子喜眉笑眼看著右邊標價為8美元的星巴克飲品,旁邊還有圖標寫著「(能喝)30分鐘」;而同樣圖片下方,則是1名男子痛哭流涕的看著右邊同樣標價為8美元的推特藍勾勾認證標記,旁邊圖標寫著「(能用)30天」,試圖借星巴克回應推特認證收費。

然而馬斯克此番對比,網友並不買單。有網友表示,「它(星巴克)之前可不免費啊。」、「你認為人們會每30分鐘都要喝1杯星巴克嗎?」、「當你可以無限期地免費退出推特時,為什麼要每月為推特藍勾勾支付8美元?」、「沒人會為推特藍勾勾的標記付費的,兄弟,不管你(馬斯克)發多少表情包。」,還有網友在推特發起投票,調查「花8美元,你會選擇什麼,星巴克或在 推特上進行驗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