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准出國?統一超員工怒:出國需總經理同意

2022/11/01 14:10

國門已解封超過半個月,統一超商至今仍嚴令禁止所有員工(包含關係企業)私人之海外行程,員工如要出國需上簽呈至總經理同意。(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國境10月13日解封,台灣便利商店龍頭統一超商員工向本報投訴指出,國門已解封超過半個月,統一超商至今仍嚴令禁止所有員工(包含關係企業)私人之海外行程,員工如要出國需上簽呈至總經理同意。


根據員工提供的資料,統一超商10月17日針對員工發出的海外旅遊規範如下:所有同仁暫停非必要之海外出差行程及取消私人之海外行程,如緊急或特殊任務必須前往,須以簽呈經總經理核可,並呈報至人力資源部備查管理。


主管並傳達,只有家人在國外發生意外事故需出國處理,投訴員工說,公司於法應該無法限制員工出國。


統一超商總公司表示,此為內部溝通落差,相關防疫作法依循政府防疫規範,將會加強內部宣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