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迎解封 OPEN!RUN氣球路跑12/18高雄夢時代開跑

2022/10/19 12:11

睽違已久的「2022 OPEN!RUN氣球路跑」將於12月18日在高雄夢時代賽道起跑,依照跑者需求推出11K、6K、3K以及線上組別。 (統一超商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睽違已久的「2022 OPEN!RUN氣球路跑」將於12月18日在高雄夢時代賽道起跑,依照跑者需求推出11K、6K、3K以及線上組別。

本次設計以OPEN!家族全新造型精彩亮相,包括OPEN小將、Please美眉等人氣經典角色OPEN!家族成員更各個以路跑勁裝擄獲O粉的心。

今年也針對不同公里數參與跑者的屬性分別推出超實用完賽禮,包括11K組限定的無論是輕跑者或專業跑者實用度都滿分的「運動鞋袋」。

6K組限定的酷勁潮流無極限「超酷卡車帽」;以及3K組限定輕巧耐用的「帶著走束口包」;完賽獎牌設計則是人氣的OPEN小將終點衝線的姿態,動感十足。

11K組第1名還可獲得價值超過2萬元的超值獎勵。2022 OPEN! RUN氣球路跑首度加開線上組,讓民眾限時不限場域也能輕鬆參賽,完賽禮可獲得限量跑衣及毛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