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加密巨頭Coinbase 獲新加坡數位資產牌照

2022/10/11 15:55

新加坡已是亞洲重要的加密貨幣中心,因此吸引許多來自美國、印度和其他地方的加密貨幣公司。(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表示,已獲得數位資產服務的許可證,也就是新加坡中央銀行的批准,將可以在新加坡境內提供支付服務,並稱,對公司來說他們達成了一項重大里程碑。

綜合媒體報導,數位許可證是由新加坡中央銀行於2019年頒布的新制度,獲得牌照的公司將受央行監管。據悉,目前還有約180家加密公司正在申請中。

Coinbase在聲明中表示,這是一項重要的里程碑,因為他們一直想要在新加坡建立業務,目前在東南亞國家擁有近100名員工,其中產品工程師佔員工人數最多。

Coinbase東南亞總監Hassan Ahmed也表示:「我們將新加坡視為Web3.0創新的戰略市場和全球中心」。

除了Coinbase,Crypto.com外,新加坡最大銀行星展銀行旗下經紀商DBS Vickers也都已經獲得支付許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