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Mware人事異動 陳學智升任全球副總裁、大中華區總裁

2022/10/11 13:22

VMware任命陳學智擔任全球副總裁、大中華區總裁。(業者提供)

〔記者徐子苓/台北報導〕雲端基礎架構和企業行動方案廠商VMware今天宣布,任命陳學智(Barry Chen)擔任全球副總裁、大中華區總裁,立即生效。陳學智將全權負責VMware在中國、香港、澳門和台灣的業務發展。

VMware指出,陳學智擔任VMware台灣地區總經理超過10年,在他的領導下,VMware台灣地區業務實現數倍增長。陳學智擁有超過25年的專業IT領導經驗,具有深刻的產業洞察力,擅長為本土企業的數位化轉型提供專業建議和幫助。

陳學智表示,VMware進入大中華區市場十幾年來,一直致力於根據本土客戶的實際需求,借助全球領先的IT解決方案和服務,助力本土企業成功進行數位化轉型。擔任全球副總裁、大中華區總裁後,希望進一步擴展我們與本地客戶及合作夥伴的緊密合作關係,共同開拓數位經濟的「新藍海」。

陳學智曾擔任台灣Linux促進會副主席,現任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理事。陳學智擁有美國德州農工大學電腦科學碩士學位,並完成美國哈佛商學院企業領導人管理課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