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Kala宣布新營運長、商務發展長 率隊拓展業務

2022/10/06 10:48

iKala 全球商務發展長暨商務事業群總經理林伯翰(左起)、iKala 營運長顏淑花、iKala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程世嘉。(業者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跨國 AI 公司iKala今日做出新人事變動,宣布任命其商務長顏淑花(Vivian Yen)為營運長,並延攬前美庫爾(Merkle)總經理林伯翰(Boice Lin)擔任旗下全球商務發展長暨商務事業群總經理,鞏固持續穩健擴張的跨國團隊部署,加速在台灣、日本等亞洲市場業務拓展。

顏淑花擁有超過 25 年廣告媒體及 MarTech 資歷,自2021年加入 iKala就為商務拓展帶來卓越貢獻,包括強化團隊提供人工智慧數位轉型、數據行銷整體解決方案的服務動能,帶領團隊成功拿下多家企業客戶,未來將負責 iKala 團隊及業務營運策略方針,持續優化營運基礎設施,整合人才團隊與服務能量資源,向前推進業務擴張。

顏淑花表示,iKala 以客戶為中心,以人工智慧驅動,提供從雲端到新零售的整體數位轉型解決方案,協助客戶解決商業痛點,在疫情和全球經濟情勢尚未穩定之下,iKala 整體團隊仍將快步前進,專注於客戶需求,持續優化並整合團隊既有科技、數據和專業人才資源,攜手客戶在劇變的環境中發掘新商機與提升競爭力。

同時,iKala 也宣布延攬前美庫爾總經理林伯翰擔任旗下全球商務發展長暨商務事業群總經理,林伯翰擁有超過 15 年的專業 AdTech、MarTech 與企業級解決方案等產業經驗,對於推動台灣、東北亞及東南亞地區數位轉型不遺餘力,將負責帶領 iKala 跨國團隊達成市場拓展目標,並加速推進旗下商務事業群(iKala Commerce)在台灣與日本的業績成長及團隊發展。

林伯翰指出,人工智慧技術已翻轉消費者行為與企業商業模式,期待能利用過往累積的團隊部署與海外市場經驗,以及行銷科技產業洞察,推動 iKala 商務事業群加速協助台灣及日本的企業掌握顧客旅程中的每一個接觸點,從網紅行銷到社群導購,以及透過顧客數據平台建立長期顧客忠誠度,邁向 D2C(Direct-to-Consumer)的時代。

在加入 iKala 之前,林伯翰於電通集團旗下數據商務顧問品牌美庫爾擔任總經理,帶領團隊幫助客戶深化與再造消費者關係,也曾任沛星(Appier)全球資深副總經理,帶領全球 13 個國家的跨國團隊屢屢超越業績目標,過去亦曾任 TutorABC 營銷副總經理及 IBM 大型客戶資深經理。

iKala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程世嘉說:「在全球經濟不確定的狀況下,iKala今年仍然快速成長,而也是在這樣的關鍵時刻,我們更需要繼續提升服務與研發能量,致力於以人工智慧為核心,攜手企業客戶突圍並創造更多的價值。我很期待透過管理團隊的新動能,iKala將在穩健根基上持續茁壯,邁入下一個里程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