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OVID-19助比爾蓋茲前妻度過離婚低潮

2022/10/05 14:09

比爾蓋茲與前妻梅琳達(右)共同創立比爾及梅琳達(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慈善基金會。(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億萬富翁比爾蓋茲(Bill Gates長達近30年的婚姻在去年5月宣告結束,前妻梅琳達(Melinda Gates)近日接受美國《財星》雜誌採訪透露,是COVID-19幫助她度過離婚後的低潮。

《商業內幕》報導,梅琳達表示:「我一直和我要遠離的人(指比爾)一起工作,我需要每天都表現出最好的自己」。比爾與梅琳達曾於2000年共同創立比爾及梅琳達(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慈善基金會,所以離婚後他們仍有公事上的來往,以維持基金會運轉。

梅琳達表示,在某些早晨她會哭完後才跟前夫以及同事們開視訊會議。她還表示,是COVID-19給了他離婚後的隱私,而隱私幫助她度過離婚後的低潮。

在這段期間,梅琳達最關心的便是她與比爾的3個孩子,保護他們是她的首要之務。據悉,這3位小孩將可分別繼承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2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