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晶睿連5年發布永續報告書 拚成為ESG安控領導品牌

2022/10/05 11:56

晶睿已連續5年發布企業永續報告書。(業者提供)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安控大廠晶睿(3454)致力推動永續發展,已連續5年發布企業永續報告書,今年首度發行英文版本,並將環境議題獨立成一章節,成為台灣安防產業中,首家大力推動ESG的品牌。

晶睿全球行銷處處長暨發言人謝邦彥表示,「品牌銳變,永續關懷」是今年報告書主題,晶睿在2021年度完成品牌蛻變與升級,除了舉辦品牌活動、邀請員工共同參與並呼應永續精神外,今年報告書結合企業在安防領域的專長,落實在地關懷,亦持續專注環境、社會、公司治理等企業社會責任面向。

晶睿表示,為呼應台達集團所主張的全球再生能源倡議RE100,陸續導入再生能源,美國分公司也正式啟用屋頂型太陽能發電設備。而在工廠智能化方面,在台研發、生產製造已逾22年,中和廠開發第一條成品測試自動產線,持續引進各項自動化設備,節約能源並提升產能。

另外,晶睿也在陸續推動回饋社會活動,2021年推出「社區安全地圖」的在地關懷企劃,走入社區,並結合安控優勢,將解決方案落實在鄰里巡守範圍。晶睿於證交所第8屆公司治理評鑑,榮升第2級,2年晉升5個級距,更於中小市值評鑑(50至100億企業)排進第1級,成為前5%的新進榜公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