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派樂騰出售傳聞頻頻 分析師唱衰:不知道誰會想買

2022/10/05 11:01

美國健身器材業者派樂騰。(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健身器材業者派樂騰(Peloton)因疫情紅利退燒,營收下滑、虧損增加,重創公司營運,出售傳聞甚囂塵上,但分析師直言,他完全不知道誰會想買派樂騰,根本不知道派樂騰的價值在哪?

《雅虎財經》報導,投資研究公司New Constructs執行長特納 (David Trainer)表示,他不知道誰會想買派樂騰,因為使用派樂騰的人,大都有訂閱亞馬遜,又或者購買Nike的東西,不知道派樂騰的價值在哪?

從去年開始,派樂騰便一直有出售傳聞,特別是在激進投資者的鼓吹、高層改組,以及減少成本的措施後,不過派樂騰執行長麥卡錫(Barry McCarthy)曾在3月強調,他計劃重振派樂騰,而非出售。

派樂騰是疫情受益股之一,可是在各國逐漸放寬防疫措施後,派樂騰營運受阻,在截至6月30日的2022年Q4財報中,派樂騰更創下了12億美元的虧損,股價也直線下滑,上週四(9月29日)創下史上新低的6.66美元,讓其今年跌幅一度高達80%。

不過派樂騰週一(3日)宣布與希爾頓酒店(Hilton)展開合作關係,將在希爾頓全美5400間飯店中提供至少1輛Peloton健身車。派樂騰聞訊連2天大漲,週二(4日)更飆漲18.61%,收8.86美元。

但特納仍不看好派樂騰的前景,他表示,若派樂騰不徹底改變商業模式,或者獲得新融資的話,在目前的環境下,將無法存活太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