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推特公司證實馬斯克將按原協議完成收購

2022/10/05 05:12

〔中央社〕推特公司(Twitter Inc)告訴監管當局,世界首富馬斯克致函推特公司,表示將按照原先協議以每股54.20美元價格完成收購。

馬斯克將按原協議完成收購的消息傳出後,推特股價今天收盤大漲22%至每股52美元。

法新社報導,推特公司推文表示:「公司的意向是以每股54.20美元價格完成交易。」這證實馬斯克(Elon Musk)似乎正放棄取消收購的法律訴訟。

馬斯克在信函中列舉的條件包括法院立即停止所有訴訟行動。

這項4月達成協議的440億美元交易,在經過數月纏訟後,可望塵埃落定。

德拉瓦州衡平法院(Delaware Chancery Court)原預定10月17日開庭審理本案,為期5天。

美國券商韋德布希(Wedbush)分析師艾夫斯(Daniel Ives)表示,這是馬斯克承認勝訴機率不大的最明顯跡象。111100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