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haretea歇腳亭手搖茶進軍埃及 明年初開羅展店

2022/10/04 13:49

聯發國際與埃及代理商簽約,宣布旗下手搖飲品牌「Sharetea歇腳亭」進軍埃及,首間門市預計明年初在首都開羅開幕。(聯發國際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聯發國際(2756)與埃及代理商簽約,宣布旗下手搖飲品牌「Sharetea歇腳亭」進軍埃及,首間門市預計明年初在首都開羅開幕。

聯發國際總經理賴柏宇表示,超過1億人口的文明古國埃及,其中50%是35歲以下的年輕世代,每5年以近20%的人口數成長,有著不可限量的人口紅利。

此次來台簽約的埃及代理商,家族背景是國際知名石油顧問公司,由於家人住在美國德州是「Sharetea歇腳亭」的忠實顧客,因此興起代理至埃及的想法。

「Sharetea歇腳亭」並規劃以兩年20家的速度在埃及開枝散葉,明年初在非洲埃及拓點之後,「Sharetea歇腳亭」版圖將擴及全球5大洲、14國。

聯發國際除了繼續深耕美國市場,也將增加歐洲、中東、非洲的展店目標與營收佔比,預期將帶動聯發國際獲利空間,後勢表現看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