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永豐棧酒店易主 由順為國際團隊接班

2022/10/03 12:22

台中永豐棧酒店易主,由順為國際團隊接班。(記者蘇金鳳攝)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永豐棧酒店易主,由順為國際團隊接班,重新營業,要重鑄五星級旅宿服務,而原有「阿利海鮮」、「風尚西餐廳」料理革新升級並更名重新出發外,同時全新成立「敦城港粵茶樓」的頂級港式飲茶品牌。

不過,永豐棧前經理、第二代發言人何天瀚表示,順為與永豐棧是租賃關係,同意順為以永豐棧酒店名義營業,雙方簽合約積欠2個月房租就收回酒店經營權,至今順為已積欠2個月房租,已在9月底發存證信函,10月15日收回經營權,但若是順為在15日前繳清房租,是否就不會收回,則待協商。

何天瀚強調,原本雙方約定自7月起由順為承租並取得酒店經營權,7、8、9月前3個月每月金租750萬元,之後月租金為800萬元;但是順為7月接手後有付租金,但8月、9月至今均未依約付租金;而且都是月初要付,若加上10月,等於3個月都未付。

對此,順為國際公司表示,順為接手合作營運永豐棧酒店均屬確鑿之事實,對於永豐棧對外單方面發表與契約履行有不甚相符之意見的表示,深感遺憾,但基於雙方契約約定條款的限制,順為國際謹表尊重並持續營運。

永豐棧酒店位於台灣大道、東興路口,成立於1997年,擁有334間客房,為15層樓高的飯店建物,因疫情影響,一旁所設的1棟4層樓的獨立生活會館於去年在10月底結束服務,今年5月還傳出永豐棧因付不出正職員工薪水,因而爆發離職潮。

永豐棧酒店10月1日發出新聞稿,表示在地經營超過20多年,堅定為旅客提供高品質的服務,但近年因新冠肺炎疫情與旅宿同業共受毀滅性的影響,原經營團隊面臨市場變化艱難維繫,在多方考量下,急需從酒店管理及運營結構、品牌服務更新,並迎接後疫情時代的服務新格局。

永豐棧酒店於2022年9月1日起由新團隊提供全新服務,正式將永豐棧酒店之經營權移轉易手由「順為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及關係企業全面接手經營,負責飯店各項管理與餐飲服務工作。

永豐棧並表示,考量到為顧客提供無止盡的滿意是服務的宗旨,針對飯店旅宿及餐飲部份均分階段執行硬體設施之全面改裝升級,除在原有「阿利海鮮」、「風尚西餐廳」料理革新升級並更名重新出發外,同時全新成立「敦城港粵茶樓」的頂級港式飲茶品牌,打造全方位商務功能及需求滿足的全新永豐棧酒店。

永豐棧酒店歷經團隊全面革新與昇華後,將以新老客戶熟悉的全新風貌重新展示風華絕代的美麗身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