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太最大美容生技園區 大埔美佐登妮絲城堡開幕

2022/10/01 16:54

佐登妮絲集團投入30億元在大埔美投資開發的「佐登妮絲城堡生技園區」開幕,嘉義縣長翁章梁(中)等參與開幕剪綵活動。(嘉義縣政府提供)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政府開發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台灣本土知名美容生技集團佐登妮絲集團,投入30億元在大埔美投資開發亞太最大美容生技園區「佐登妮絲城堡生技園區」,今天開幕,將於後天(10月3日)起試營運,預計將為嘉義縣帶入大批的觀光人潮。

嘉義縣長翁章梁、立委陳明文與蔡易餘今天參加佐登妮絲城堡生技園區開幕典禮,翁章梁致詞時說,不用到歐洲,在佐登尼斯就如進入歐洲夢幻城堡,佐登妮絲城堡的營運將帶來超過600人的就業機會,大埔美園區已有佐登妮絲、老楊食品及卡羅爾銅管樂器等3家觀光工廠生產營運,未來陸續康倪莊園、豆之家食品、宥泓巧克力、嘉楠食品、比菲多食品等觀光工廠加入生產營運,嘉義縣新的觀光產業聚落將孕育而生。

翁章梁說,縣內觀光工廠串聯合作,將帶動嘉義生技產業發展,創造嘉義產業園區的競爭優勢,提供就業機會,為嘉義帶來超過百億的觀光產值,縣府團隊將協助與配合,讓公司生產營運順利,讓嘉義在地子弟在地生活、在地就業。

縣府表示,佐登妮絲集團於1989年成立,經營領域跨足生活保養、醫學美容等市場,集團之前尋覓一塊足以打造一座符合佐登妮絲美學的生技園區的地點,做為企業品牌象徵,因而在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取得15000坪產業用地,斥資30億打造出亞太最大美容生技園區,在園區內建設國際級的生技研發中心,及業界少見的P2生物安全實驗室,建立全台最大透明化研發、製程走道提供消費者一覽研發及製造過程。

佐登妮絲城堡特色為古典建築風格,融入巴洛克、文藝復興等元素將園區打造為歐風城堡,遊客進入彷若置身歐洲,讓消費者有免出國就能到歐洲的新體驗,佐登妮絲城堡已取得台灣綠建築標章,即將成為全球首座城堡式綠建築美容生技園區。

佐登妮絲集團在大埔美的「佐登妮絲城堡生技園區」開幕。(嘉義縣府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