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人壽祖孫三代健走登場 爺奶萬歲團活力滿分

2022/10/01 15:02

台灣人壽祖孫三代健走今登場,台灣人壽董事長鄭泰克擔任健走領隊。(記者林菁樺攝)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中信旗下子公司台灣人壽2022「祖孫三代憶起健走」台北場今(1)日在大安森林公園登場,有超過千名跨世代民眾攜家帶眷早起參與,現場有孫兒用輪椅推著阿公阿嬤參加,更有高齡90歲奶奶從平溪來挑戰,健走民眾年齡總和堪稱是「萬歲團」。

健走前由專業教練帶領民眾做暖身操,中信特攻職籃球星謝亞軒、阿巴西、周承睿及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也以公益大使身分熱情應援,吉祥物台灣阿龍更是超軟Q,陪伴現場爺爺奶奶伸展筋骨,萌翻現場。

台灣人壽董事長鄭泰克擔任健走領隊,他分享自己20年以上年健走經驗,健走是可以愈走愈年輕、愈走愈健康的運動,並鼓勵全家人都能Team Walk,透過家庭支持的力量,促進長輩身心健康,期盼健走成為祖孫三代每年固定的家庭團聚日。

台灣人壽今年祖孫三代健走活動,攜手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等公益團體長輩參與,更邀請全台最「老」偏鄉新北市平溪區的長者與家人共度健走家庭日,來自平溪區阿公阿嬤更難得體驗「都市健走」。

已高齡90歲的楊奶奶提到,平常就保持運動習慣,推薦長輩可到社區活動筋骨,她也透過健走等好習慣,讓身體更健康,還能幫忙兒子媳婦做生意,與兒孫共享天倫之樂;陪走的台灣人壽廖姓志工受訪表示,雖是首次參加高齡長者的志工服務,但發現長輩相當有活力,也像在陪伴自己家中的長輩,讓她想立刻揪家人一起TeamWalk。

2022「祖孫三代憶起健走」台北場率先起走,高雄、台中場將於10月29日、11月5日接力出發;線上健走活動即日起至10月30日止,只要透過各式運動App完成單日健走5.5公里或7500步指定任務,或是與家人三人一隊於TeamWalk APP每週完成16萬步的任務,就有機會抽中米家掃地機器人、台灣阿龍X中信兄弟等限量聯名商品,歡迎民眾踴躍參與,活動詳情可上台灣人壽讚FB粉絲專頁查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