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快樂永遠來得及 麥當勞推「快樂大人餐」送潮牌玩偶

2022/10/01 11:18

美國麥當勞和潮牌合作,推「快樂大人餐」送潮牌玩偶。(圖擷取自美國麥當勞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速食巨頭麥當勞的「快樂兒童餐」,有得吃又有玩具可以拿,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而麥當勞宣布,將開賣附有免費玩偶的「快樂大人餐」,重現懷舊體驗。

《CNBC》報導,美國麥當勞10月3日起將開賣「快樂大人餐」,主餐是大麥克或10塊雞塊,搭配薯條以及飲料,更重要的是餐點會贈送麥當勞經典角色玩偶,包含大鳥姐姐、漢堡神偷以及奶昔大哥。

而這個玩偶來頭可不小,是和知名潮牌CPFM(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合作製造,這些麥當勞角色都有CPFM特色的4個眼睛,CPFM吉祥物Cactus Buddy當然也沒有缺席。

麥當勞行銷長哈桑(Tariq Hassan)在聲明中表示,我們正推出最懷舊的麥當勞體驗之一,並採取和麥當勞大人粉絲高度相關的嶄新方式,重新包裝推出。除了「快樂大人餐」外,麥當勞也會和CPFM發布限量版服裝和一系列商品。

麥當勞強調,「快樂大人餐」活動在10月3日上線,限時提供送完為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