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新砸70億入股義CAS廠 獲兩地主管機關同意

2022/10/01 10:34

華新麗華董事長焦佑倫。(資料照)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華新麗華(1605)先前宣布併購義大利商 Cogne Acciai Speciali(CAS) 公司股權一案,日前通過了義大利內閣首長(Italian Presidency of the Council of Ministers)特定產業併購核准權力(Golden Power),更早之前也已獲得台灣主管機關同意,此交易案預計年底完成。

根據義大利核准機關提出指導,建議將義大利工廠視為雙方未來合作關鍵發展平台之一,符合雙方進行本併購案精神。

華新麗華也表示,此交易案已分別於今年9月26日及9月28日取得台灣投審會與公平會核准,預計交易案將於今年底前完成。

華新麗華董事會是在5月31日通過以2.25億歐元(約新台幣70億元),向義大利Marzorati家族取得歐洲不鏽鋼棒及盤元領導廠商CAS共70%股權;CAS在15個國家擁有20幾個經銷通路,生產高值化特殊鋼種,在歐洲為領導地位,年產能約22萬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