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跟對人讓你賺大錢!馬斯克超級粉絲進入富豪榜

2022/09/30 07:21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IT公司SHI International創始人同時也是馬斯克(Elon Musk)的超級粉絲廖凱原,透過大量持有特斯拉(Tesla)股票,其淨資產來到72億美元(約新台幣2264億),甚至超過「金融巨鱷」索羅斯(George Soros)、比爾蓋茲妻子梅琳達(Melinda French Gates),首次擠進《富比士》前400大富豪榜。

《商業內幕》報導,廖凱原是印尼出生的美籍華裔億萬富豪,目前定居新加坡,曾於2021年接受《彭博》採訪表示,他於2019年開始買入百度、輝達的股票,但在出現虧損之後陸續賣出,唯獨留下特斯拉這檔,而在2020年初時已經累積約15億美元(約新台幣471億)的特斯拉股份,並且在疫情爆發初期、股價暴跌後仍不斷買進。

根據《彭博》億萬富翁指數,廖凱原現在擁有約2260萬股特斯拉和123萬股的期權,使他成為僅次馬斯克和甲骨文創始人艾利森(Lawrence Joseph Ellison)的第3大個人股東。

廖凱原自己曾說過他是馬斯克的粉絲,而這樣的粉絲有很多,廖凱原只是其中之一,這些粉絲自稱「Teslanaires」,很多人10幾年前就開始投資特斯拉,使得他們狠狠的發了筆財。

廖凱原表示:「他對這家電動汽車製造商正『全力以赴』。我把所有的錢都花在了特斯拉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