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弟弟派不玩了? 長榮航空跌停

2022/09/28 13:35

弟弟派不玩了? 長榮航空尾盤跌停。(擷取網路)(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在長榮弟弟派「不玩了」?長榮大哥、弟弟派之前持續加碼買進的長榮航空(2618),今日開低震盪走低,在星宇航空召開興櫃前記者會時,長榮航一度被打到跌停27.9元。

長榮弟弟派的長榮國際董事長鄭深池、立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昨日都以在階段性任務已完成為由下,分別辭去董事長職務。市場人士認為,弟弟派在看似無意團結,與大哥在長榮經營權一較長短下,之前雙方積極買進的長榮航空即使有0+7、禁團令解除的利多,但恐將缺少股權之爭的買盤力道後。

弟弟派在長榮鋼鐵一戰失利後,就積極購入長榮航空股票,累計到9月5日已斥資近50億元,加碼逾15.6萬張,累計持股比例已達13.17%,而此時間,大哥也未放棄加碼長榮航,據了解,近半年來,大哥派的二個分點也買進約近26萬張長榮航,其中一個分點,昨日還買超2262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