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家》沛星併購加州Woopra 發展新一代CDP平台

2022/09/27 20:01

Appier沛星互動科技今天併購美國加州客戶分析服務商Woopra。(沛星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人工智慧(AI)與軟體即服務(SaaS)技術整合商Appier沛星互動科技(TSE: 4180)今天併購美國加州客戶分析服務商Woopra,與沛星旗下WPR Acquisition Inc.合併成為全資子公司,目標發展新一代顧客數據平台(CDP),強化歐美市場滲透率。

沛星表示,公司使命是透過讓軟體更加智慧化,將人工智慧轉化為營運投資報酬,設想有一天人工智慧能提供、支援所有企業所需的軟體,使產製決策的過程更加精確與自動化,對於銷售人員,利用第一方數據徹底了解客戶、制定有效的策略,在產業上變得愈來愈重要。

因此,沛星認為,目前的趨勢為顧客數據平台(CDP)提供機會,現在市場上出現各種第1代的平台產品,由於目前仍在起步階段,因此還是有大量需求等待被滿足,如何以最短的時間做到客戶洞察、最直觀的可視化數據,以及最好的人工智慧輔佐決策過程,現在依舊是許多平台客戶希望能解決的痛點。

沛星表示,透過收購Woopra,預計將其旗下卓越的分析和可視化功能,與沛星的顧客資料科學平台AIXON的人工智慧功能互相結合,預計下一代的平台產品將提供全方位的用戶視覺化圖,並以第一方數據建立全面性的客戶檔案,且藉由自動化的機器學習模型構建,精確預測消費者的最終行為。

沛星提到,未來新一代平台還能透過人工智慧進行直觀的可視化分析,考量到目前亞太地區的平台滲透率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相信這次的收購案將深入鞏固沛星在處理第一方數據方面的領導地位,也有助於沛星在美國提供當地市場完整的解決方案。

Woopra總部位於美國加州,在歐美擁有廣泛的B2C和B2B垂直行業客戶群,並為客戶提供經過驗證的軟體即服務(SaaS)平台,與沛星合併後將進一步推動雙方在歐美市場的成長,為進軍全球提供重要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